那接下來我來跟你分享這話的一些真實內容:

我們不賣產品、我們只是提供妳一個賺錢的機會,妳是投資自己
我跟大家說一個‧一個...........一個.......非常重要的秘密!

請問你加入會員是不是也要付錢?對方有沒有賣妳產品?

答案是有的:商業很簡單,客戶付錢,妳提供的服務就是產品,產品的行式有分很多種
當然我們歸類為兩大類1.實體產品 2.虛擬產品

1.實體產品就是看的到也摸得到的東西,例如:直銷常賣的保健食品、保養品、家庭用品、健康手錶、水、飲料、空氣清淨機、氫離子水機、不管是哪一種都是所謂的實體產品

2.虛擬產品妳看的到、存在但摸不到得東西,例如:虛擬貨幣、股票、外匯、保險、會員資格、線上教育訓練課程、實體教育訓練課程等等都算是虛擬產品

所以直銷講的不用拉人只是分享妳一個機會,只要妳是我們會員就是可以掌握這個機會,她其實在賣一個產品,那個產品叫做『會員權益

就好像妳去好事多花一千二買的好市多卡一樣的,都是買一個名為會員資格的虛擬產品,而金融投資告訴妳不用賣產品,但其實她們賣的叫做金融投資,也是叫做『金融產品』。

所以只要有交易必定有商品,當然還有一種產品連金融產品,跟會員資格都算不上,因為沒有什麼會員的優待,也沒有掌握金融的投資,那這種產品就簡稱『』簡單來說這些人就是賣白日夢給妳,但是妳喜歡做夢所以買單了。

這也是一種產品,所以只要有交易就一定有產品,所以下次遇到別人跟你說我們不用賣產品,記得:她還是在賣妳產品!

這種產品叫做會員資格或者是金融產品,也有可能是賣給妳,所以賣保養品保健食品也是叫賣產品,賣會員跟賣夢想也是叫賣產品!

產品型式不同,妳的客戶族群自然也不同!

為甚麼妳會無法順利找到下線或代理賣出產品,原因很簡單,因為妳賣的叫做夢、或叫做金融產品、或者叫做會員資格、妳連你自己賣什麼都不知道妳當然賣不出去!

因為想要賣出一樣商品、你就必須徹底了解自己商品的定位跟特色,你才能知道目標客群、需求、跟市場定位、妳才有辦法解決她們問題?

妳連自己賣什麼都不知道、說自己沒有在賣產品、妳連產品都沒有妳怎麼跟人換錢呢?

所以醒醒吧?

82822231_2716741278394294_8638991519476350976_o.jpg

S__15294610.jpg



為甚麼我會說第一種說我們不是賣產品的叫做浪漫廢話,會成功銷售妳的人是因為他們嘴上雖然講不賣產品,但是心底很清楚他們在賣的叫會員資格金融產品
也可能是賣夢,而妳賣不出去就是妳根本搞不清楚妳在賣什麼?

而第二種:我們不是在拉妳,我們是把貨給妳,你拿去賣多少都是妳自己的,妳不是在幫我賺錢,妳是在幫自己拼搏!

白話一點講:我一個人賣不好,或沒有團對一起賣我生意做不起來,我一個能力有限,所以我需要代理分擔我的工作,但我一樣會給你相對應的報酬,妳賣的好跟我叫貨,妳等級比我低
我就可以賺妳差價,或是妳叫很多貨,我也可以賺公司提撥招募獎金!

不然你賣產品跟我獲利沒關係我找妳幹嗎? 講白點還是在拉人! 

不過型式跟風格不同而已,但我其實完全不反對拉人,一個人力量本來就有限,找妳合作賺你的錢也就是要你買會員資格這個產品,我給你的服務就是教會妳怎麼做好微商
如果你真的不賺他們錢那你把貨給他們妳就不要收錢阿!

這也是一個話術套路我都懶得講了但是我非常贊同收錢跟買賣本來就是合理交易所以各取所需完全沒有要反對大家的意思只是做人不要虛偽。

而且這種話也沒人想聽把利益跟資源談攏才是最好最安全的交易!

互助互利本來就是商業交易本質,我把我的經驗賣給妳,帶領妳,妳當然要付出相對應的報酬跟買我的產品來支持我!

這是很合理的商業交易,所已找人與拉人,她本來就是一場合理的商業交易,我完全贊同這句話,人力與團隊等於實力,一個人在努力拼不過一群人!

妳今天沒經驗沒實力,別人找你賺錢,妳覺得她有實力妳付錢買她產品照她遊戲規則走是因該的,當然如果妳比對方有實力,別人不收妳加盟費讓妳發揮也是因該的
這是一種價值對等交換罷了。

微商比較好嗎? 直銷有比較差嗎?
其實一樣:重點在於利潤分配不同為什麼有人覺得賣產品好做有人覺得虛擬產品好做很簡單洗腦妳的人讓妳踏入其中一個圈子而妳剛好又做到了!

但為甚麼妳會做到可能妳一個新手只學到一點點東西產品就賣的很好只不過式妳的生存環境跟目標客群剛好符合妳產品的市場定位所以妳理所當然賣出去這都是已過去十年間無意累積的『結果』而已。
同樣妳賣虛擬產品或造神賣夢比較容易也只事妳剛好過去十年間的族群恰巧剛好符合你的產品定位,如果不是這樣那絕對是非常多行銷成本跟動腦才能努力而來的!


如果妳不是因為這樣能賣的很好那代表妳行銷根溝通能力很強但如果妳很強就應該是不會相信話術的人才對一定是看中某個利益交換點讓妳信服因為我相信很強的人會被話術洗腦因為想本人我這麼弱我都不信話術都看利益分配跟資源分配談妥才做事的!

96714013_137943661150159_1599472424057831424_n.jpg

line連結

http://line.me/ti/p/WRfOioq8AD

gres娛樂行銷

http://www.facebook.com/gres168

lucky girl專業直播團隊

http://www.facebook.com/luckygirlliv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AN 的頭像
    BRIAN

    LUCKY GIRL Brian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